20100706

Pleasures 男歡/女愛


最近身旁不斷地圍繞著一些相同的話題:同性戀。

說真的,關於男孩追求女孩,女孩對男孩瘋狂

或是

女人愛上女人,男人迷戀男人

當然還有

兩邊通吃的

其實我真的沒有太大的異議

只是

很多人會對別人最終選擇的性向

感到 莫名

人和人之間 大同小異

不管是什麼性別/種族在一起

都會產生一樣的問題

「相愛容易相處難」


那些大聲批評別人 「搞玻璃」的

和身邊親友的關係 可算是破碎

更別提自己的感情生活…

又說什麼「不正常」

這世界上又有什麼事正常過了??!!

正不正常,是和你看事情的角度不一樣罷了

就像看世足 從這角度看 那個人犯規

而從另一個鏡頭看 才會發現真的是 the matter of different angle

我非常不認同那些narrow-minded的人

自己的生活都搞不定 還一定要到別人的感情世界插一腳才爽

每個人有每個人生存/選擇的權利

我也非常相信

同性戀是上天的美德之一

不然每個人都是異性戀來著

每對couple都給它生個幾胎

地球上的人口很快就會加速度地成長

同性戀就是可以抑制的element


怎麼來到英國 人們往往卻比我想像中得封閉呢

尊重別人的人生 真的有這麼難嗎?

我真的不懂

難道都不能單純為別人的幸福想想

而硬只是一天到晚顧自己皮薄般的面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