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Dream 夢。想。夢想。


夢想。


上星期日,與家人在北高雄的義大利小館

度過了一個相當舒適的冬日午後。

"薰,那個溫x小品今天三人成行,一人免費耶!"

"真的嗎? 喔好呀,那我們三人剛剛好!!"

哈哈…真是可愛的薰妹!


美食加閒情,東聊西聊隨便talk,

聊到
竟然連下午茶時間都一起包了下來



夢想。

要用心去實現夢想,築夢踏實

不是只在夢裡面想

醒來後發現只是又說了很多夢話

徒勞無功。




做惡夢。


前幾天晚上做了場可怕的惡夢。

隔天Jing問小安,

"當我正在做惡夢時,他可不可以來我的夢裡頭救我?"

只見他皺著眉頭,一臉困惑樣

也看不出來他的表情是在笑還是要哭
(就是一整個揪在一起了)

"Please tell me how to go to your dream FIRST!?"
(譯: 那你先教我要怎麼去到妳的夢裡頭?!)

哇啊栽~



photo from: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292/2503852255_bfe6d7b25f.jpg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哈哈!
妳說三人同行一人免費,這種鬼話我竟然也信!真是超級呆瓜!難怪趴的朋友都說我好騙!

我昨天也做了一個惡夢,夢到在梳頭髮時,突然掉了整整一撮(不是分散的)嚇到我整個醒來照鏡子頭髮是否還在…!

Jing 提到...

To Jocelyn,

對呀,妳有時真的是很天真口愛啦!

妳那惡夢真是可怕…還好只是夢啦!

我有一次也夢到我的牙齒掉了…還鮮血直流…要命的!

有時做夢真不是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