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Surprise Surprise! 驚喜


前天下午,意外地收到一封email,

主旨為 "柯夢波丹徵文贈品通知"

Jing很快地用四眼(超大近視眼)掃過一遍…

"這一定是垃圾信件!"

隨即將滑鼠指標下移到 "這是垃圾信"的gmail回報裡

"等一下!"(滑鼠再移回來)

這次很認真地再看了一遍…

"親愛的讀者您好: 非常感謝您參與「柯夢波丹」雜誌與「Yahoo時尚」的[什麼樣的性魅力會讓妳無法抗拒?]網路調查,也非常您的文章經柯夢錄用刊登於210期7月號中。"

"疑,奇怪,我什麼時候有去參加過這網路調查呀?"

將腦袋瓜裡頭的記憶庫一層一層地用"搜尋"功能快速掃描一遍

怎麼都想不起來我寫的內容為啥?!

不管,明天去把這本雜誌找出來,

不就知道了?!


將將將~!!

就是以下這則文章啦 (見下圖)






不知道他們會寄什麼贈品來送我?!

期待期待ing...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哇!妳圖片的排版很好耶~
怎麼做到的?很厲害!!

Jing 提到...

哈哈,當然是有仙人指導呀…

是小安幫我弄的啦…

我學好之後再教妳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