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KING V.S. KING 王不見王


今天Jing和姊妹淘Ina在網路上

討論台灣婚禮上一些妹妹角角的事情…


之後聊到另一個也即將在近日內結婚的朋友-小愛。


Ina說:
據說剛新婚不知幾個月內還不能參加別人的婚禮耶


是因為這個原因才不約小愛去妳婚禮的


因為聽說這樣有點喜沖喜.會對沖的意思

因為我姐之前結婚時聽姐說過...


所以我姊那時有個朋友結婚她也沒去參加


Jing 說:
嗯嗯,原來。

那我和小愛剛好互不出席

也算正常吧




Ina說:
妳可以出席他的,但他不可以出席妳的


先結婚的人佔便宜
........

咦.....可是好像也是妳先結的.....


Jing說:
對呀, 我是2008八月(在英國)結的呢!


Ina說:
啊 好複雜喔....

Jing說: 但我現在是要補辦

這樣是不是又不適用


Ina 說:
好啦 那你們倆就王不見王好了



好個王不見王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啊!!!!我們的對話內容!!!!
好害羞呦~~~(臉紅紅ing)

Jing 提到...

哈哈
這一點都不像妳耶,Ina...

什麼時候搞起害羞這詞來了…

妳一直都不是這樣的…

匿名 提到...

讓我裝一下小女人的嬌羞樣是會怎樣啦~~
(被掀底跺腳中...)

Jing 提到...

好啦好啦…

妳開心就好…

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