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9

Story Time 心情故事


好些心情沒來整理整理。

打開櫃子,發現東西滿到爆。

離右手邊最近的,是張移民英國的VISA form,上面寫著焦慮和不安,放不下台灣的家人和朋友,及各式各樣的美味小吃和生活便利性! 對英國未來的生活,多少還是不清楚方向感,怎麼覺得,心多多少少失去了陽光面?

再邊邊一點的,則是上個星期連續的夜夜狂歡派對,太多的酒精--TEQUILLA、COCKTAIL、BEER…竟讓我的生理時鐘大亂! 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酒上身的首要壞處,竟是睡眠第一大殺手! 我必須要讓身體再重新回到clear and clean的境界,再好好於飲食上調養一下!

左手邊不斷地重播著和英國友人們時刻的歡樂,常常在上班時flash到,還會不自覺就一個大大的微笑在臉上,同事還問我: " 妳在想什麼? 怎麼笑得這麼開心呀?"

星期三會拿到新的晶片護照,這第一步,是在為之後所有更多更繁雜的official paper做warm -up; 等真正農曆過年完後,也要去申辦英國移民VISA。

一切顯得好不真實,也感覺來得好快!

但仔細想想,這些一步一步的計畫,從去年八月結婚後回台,規畫存錢、上文藻華語師資課程、自我充實英文寫作,還花了相當台幣一萬二的報名學費上 「London School of Journalism」…這些慢慢已成形的計畫,都不會happen over night呀!

有時會覺得,生活是件不容易的事,但這對於大部份的人來說,不都是一樣的嗎? 或許我會希望日子過得更好,可以再往上一點點,but who isn't really?

我們都要加油! 當自己的cheerleader; Pandora是打開了萬惡之源的盒子,但別忘了,盒子裡有的,是滿滿的hope!

照片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