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Selfishness自私


在電話的另一頭
你告訴我 你通過了第一階段考試
我知道 我應該替你開心



手握電話的我 只是自私地想到
你可能很快就要離開我的事實

這真是個很自私的想法 非常要不得
我很快地意識到

我不想去想像 生活中沒有你的日子
不願 不想 不要

因為有你 豐富了我的生命
因為有你 讓我感覺到生命是如此美好
因為有你 連逛菜市場都成了探險樂趣
因為有你

或許這樣也好 分兩階段別離
台北高雄 台北英國
分開來得早一點 到時心才不會這麼痛
淚,不會這樣撲簌簌地直直落下

我應該開心 應該祝福你--
更要謝謝妳 一路上的陪伴
你是我的天使 可愛的天使
希望你順利完成你的夢想
人生因為夢想而美
因美夢成真而光

真的真的好愛你
也真的好捨不得妳
xoxo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別想太多啦 我的初試成績只是低空飛過
接下來是下星期的面試 有信心但沒把握
比我厲害的人多的是 而且我非兩年期不讀
所以現在的機率幾乎是50%而已
現在想這麼多都言之過早 我連面試要穿什麼衣服都還不知道耶!!

你也帶給我很多美好的回憶呀,如果我七月真的離開這裡,有空還是會再回來的,反正還是一句話,Don't think too much! ^0^

Jing 提到...

To Jocelyn,

好啦好啦,我先暫時不要想太遠

妳這樣一po,身份都曝光了耶…

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