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When Path Crossed 這一天,還是來了


這一天,還是提早到來
一開始聽到這消息 先是失望 後來 在老公的提醒之下
才發現

原來那是黑色糖衣下的不捨

苦苦的 澀澀的
嚐起來,是淚水的鹹

我們真的,要各分東西了

這一天的這一刻,還是來得太突然

我不住地抱著老公大哭

天,我好不捨

妳到了新環境
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已
別太晚睡 那對妳的身體不好

Facebook別玩太瘋 級數沒衝不要緊
可是妳的美麗眼睛只有一雙 要顧好

水果要常常買一些來吃
補充身體必需的營養

有心事,還是可以打電話給我
線上也可以照樣狂聊

PTT上的高雄版 妳還是要常常來關心一下
才不會和我愈離愈遠
話題愈變愈少

妳搬家,我會去幫妳的忙
因為也只剩下一點點時間可以和妳在一起了

有時候,我會小小希望,我還沒出嫁
這樣我就可以從除夕夜到年初五都在家
我們可以一直邊顧店邊聊天

我和Andrew常常抱怨台灣的景點沒去過幾個
現在終於有不得不出門的理由
就是去找妳玩玩
看看妳,抱抱妳
在妳臉上看著夕陽落下

祝福妳 希望妳快樂
從女孩螁變到女人

也希望命運交嚮曲 讓我倆的音符
早日在同一條五線譜上
~共舞。again~


照片出處

2 則留言:

Cait 提到...

好美的離別文章,看完都好捨不得。

家人朋友在你的心中如此重要,你真是大家的天使。

還好當初沒太快離開,否則就不會和你這麼熟了... :')

Jing 提到...

To Cait,

朋友與家人在我心中,也是天使。

現在想到妳可能又要離開了…整個又開始不捨…

我突然想到,如果我們不是在高雄結緣,或許…或許…故事的發展又不一樣了。

人生,或許。

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