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Beginner 初學者

也不是Jing在這裡真的想要表達什麼忿忿不平啦,只是,常常都會被家人、朋友,及一大堆根本就不相干的陌生人,劈了頭就問 "啊妳老公住在台灣兩年了? 怎麼中文好像還是不太會講呢?" 關於這點,我真的真的要把右手放在我的左心上,摸著我的良心跟大家說,Andrew,在一開始來到台灣的時候,自我犧牲相當多的時間,每一天,工作超時工作十四個小時以上,假日也一樣,不停地忙著,那,他是在忙什麼? ELSKINGDOM(點選後可進入)--就是他整整忙了兩年的BEST REASON! 沒錯,這個看似為 teamwork的網站,就是由Andrew一手,一人,每天每天,在家坐在電腦桌前所產下的智慧財產! 當然,除了此英文教學網站之外,Andrew依然不停地寫作,short stories等目前也有好幾則在網路上等各個網站被發表出刊。詳情按我


剛剛在整理客廳的東西時,看到了Andrew的中文寫字本。隨意翻了一下,不自覺感到相當地慚愧。Andrew的字,實在是比我這個假外國台灣人娟秀幾千幾萬倍呀!

P.S. 錯字的地方,之後會用紅筆幫他更正…呵呵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寫的很好耶!不錯!
多鼓勵他啊!無師自通能寫成這樣算不錯了!

Jing 提到...

To Jocelyn,

呵呵,謝謝妳!

我也覺得他真的很認真在學呢!

希望他能很快跟身邊的人溝通無障礙呀!

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