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Valentine's Day婚後第一個情人節

今天,Jing & Andrew 度過了婚後的第一個西洋情人節。我們選擇了夢時代-海王子法式鐵板燒。


鐵板燒,外行人看熱鬧,內行人看門道。在觀賞,等待食物上桌的同時,我們還在一旁也順便吸收了一些很實用的烹調方式。而海王子,很顯然地,就是高檔的鐵板燒料理店。


一餐吃下來,其實料並不多,但,因為進食期間整個拉長了,所以,連續吃下來,竟然也飽得像什麼似的。我很愛他的巧達海鮮濃湯,Andrew點的南瓜湯也充滿了鮮摘南瓜的大地風味呢! 麵包佐tomatoes…喔~Andrew一直不停地說,他還可以再塞下N個之類的; 大龍蝦…是活的呢,主廚還先把活的大龍蝦先拿給大家看,再去廚房將牠的殼一一取下…那味道…嗯~是真的就有"幸福"的感覺啦!中間還有水果、醋汁等…天哪,要不是我因為感冒,食慾不振,我一定可以把食物全部一掃而空的!再來說說主菜…我點的是"羊排"…超,超,超正點!! It's to die for!


吃甜點時,要再另外移駕到景觀區,嗯…我實在是再也塞不下任何食物了。就把我吃了一口的cake拱手讓給Andrew,Andrew不到一口就全部豪邁地放到他的嘴裡! 吃完,再給我一個V型手勢 + 微笑…還真是個長不大的男孩呀!


這是我們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Andrew 同時也送我一個結婚禮物--不定期的全身SPA。只要我想去放鬆,just go ahead. Thank you, Andrew, I really do appreciate it!!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俏麗的姑娘呀...呵
好幸福呢
要這樣一直幸福下去呦
羨慕及也要看齊的小妮(羞羞羞)

Jing 提到...

To小妮,

妳一定也會找到屬於妳自己的幸福的!

因為,妳值得!(thumbs up)
(非廣告時間)

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