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Happiness有口福的一天


連續忙完整整兩個星期,在交接完公務上的大小事給"徒弟'-裕元(James)之後,James很客氣地,說要請Jing吃飯,感謝我的…er...辛苦; 本來,這場飯局也有邀請Andrew出席,無奈地,Andrew當天臨時早上才跟我說他要去做"依親居留證"的體檢,小小破壞了James原本的美意呀。


我們星期四中午去吃,裡頭果然生意超好,坐了滿滿的人。我們趕緊找到位子後坐下,點了"牛肉烤肉"。James大力推"煎餅"及 "辣炒年糕"。我大約看了一下價位,煎餅才四十元,辣炒年糕一份八十元。牛肉烤肉兩人份,超多量,竟然也只要三百元! (驚驚驚)


真的很不錯耶! 我給予85分的評價! 特別是他們的小菜,每一樣也都好有味道…有機會去的朋友們,也一定要試試這牛肉烤肉…肉質超鮮嫩,食材超新鮮,跟我吃過其它的烤肉比起來,真的是強推…再強推…


兩個人,點了三樣菜,再加上店家隨餐附贈的小菜,簡直就是吃到撐著走出來。吃著美食,真是時時 happy hour啦!


謝謝James,I really appreciate it. 我其實,真的沒有教你什麼,只是把我兩年來累積的小小迷你經驗與你分享。也謝謝你這麼地上進與積極,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把照顧這一大群可愛外勞的責任放心地交給你。是我才要謝謝你! 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