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Sister Time 姊妹淘時間


下午一點,當我和 Andrew在眼鏡行裡,忙著為新鏡片找框架時…電話響了起來…

"嗯,是該把找工作的網路 resume關起來了,但,星期六的下午,會有誰打電話來約面試?"

來電音樂聲,正強力播放著"百萬大富翁"的原聲帶音樂,這時如果沒人按下 "回答" 或是 "忙碌"子鍵,是會一直固執不停地唱下去的。

手忙亂地試著在黑色提帶內找出手機,仔細一看方型螢幕上寫著," Luisa Wu","還好,並不是什麼陌生的電話號碼。" 我心想著。

好友Luisa告知最近好不容易才忙完搬家事宜,終於有了空檔,問我要不要下午出來晃晃?

一般來說,面對太突然的邀約,通常我會覺得對方很沒禮,但是,真正的好朋友來這樣的電話,就會是一種美好的 Saturday surprise!

本來想說配好眼鏡回家後,要開始大掃除的活動。但關上家門,大屁股坐下,天氣熱的在冷氣房裡都會流汗; 空氣悶地連呼吸都很困難,不然先和姊妹出去玩兒,打掃時間再另外排,反正不清理也沒人會搶著做?

一樣先到我們最愛的服飾店看看逛逛摸摸,後來又去了另一家純綷只賣韓國風格衣服的店家,我只隨意看了看,我實在不喜歡有太多這個蕾絲,那個蝴蝶結的衣服,單純的 Bear T 加上短/長褲才是讓我覺得舒服的打扮; 至少也可以讓我臃腫的身體看來年輕一點。

總覺得,我和Andrew的朋友都住在電腦裡,如MSN 、Facebook等 。既然和好友出來了,一定要找個有冷氣的地方,好好面對面,喝咖啡,聊是非呀~

騎機車就是有這樣超高的機動性。

住家附近的 Starbucks,還好並沒有想像中地擁擠,很快找到了理想的位置坐下。

Luisa在一家 "穩定中求成長"的公司當國外業務也已經三年多。不時有出國洽公的機會,聽著她分享和不同國籍客戶間的交際等經驗談,真的是午茶聊天之餘,"很下飯"的話題! 每十分鐘就惹得我不顧形象地大笑著! (不過本來我就沒啥形象的問題啦)

隨後再到附近的森林公園走走,看著溜冰場上的孩子,親子間的互動,東聊西扯…美麗的晚霞與涼爽的夜風,提醒著每一個市民,嘿嘿,又到了吃晚飯的時間啦!~

明倫路上一家"泰平的店",是我和Andrew很喜歡的一家飯館,裡面的菜色多又齊全,重點是都很好吃! 在我強力地推薦之下,Luisa也百般好奇地想讓味蕾品嚐一下我們口中的美食。

Happy Hours 最後一站,當然就是瑞豐夜市啦…

瑞豐夜市的高人氣,隨著捷運開通後,每逢週末假日,一定交通大亂。就算高雄晚上天氣已經比白天涼爽許多,但在人擠人,加上一家家攤販煮食高溫的情況,逛起街來,流汗量實在是不會輸在健身房裡呀!

今天就這樣度過了一個很難得,很快樂的姊妹淘時間~

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耶~~謝謝 Luisa 同學


圖片資料出處



2 則留言:

luisa 提到...

狠久沒碰面,想跟你說說話,超開心昨天出去溜搭一整個下午.

還好我是好朋友有豁免權, 夫..下次要約你我會早點說的

Besides, I agree to you "Surprise from good friend in weekend time"
  

Jing 提到...

To Luisa,

對呀對呀,昨天真的玩得很開心。

和妳在一起,什麼煩惱都飛光光!

xoxo

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