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Deadline催稿囉~

忠實的粉絲不斷地

跟Jing 催稿, ← 真是個很狂妄的幻想舉動耶~

怎麼這幾天po文的速度如大西洋的綠蠵龜?!


其實,不瞞你說,

Jing這幾天有點起了封筆之念 ←那Jing,妳還在這幹嘛呢?!


後來,我仔細想想,

是不是真的要將寫作熱情,只燃燒這短暫的五分鐘?

Oh, 不,不,

這不像是Jing射手座(月亮)的個性!

不`能`半`途`而`廢`

所以,Jing,還是決定了~~

我,會,持,續,地,寫,下,去!!

為自己而寫,
為生命而寫,
為熱情而寫,
為美麗而寫,
為文字而寫。
為粉絲而寫。

(掌聲鼓勵鼓勵~~~)

好囉,廢言少說點。

快點帶大家來回顧過去這幾天來,

Jing 的生活大事紀~

星期日,也就是一月18號那天早上。

我給它起了個很大很大,super 大的早~~

到底有多早? 也就是------

將將將~~~

6 A.M.!!
← 切~這哪叫"早"? 我阿公都去公園運動回來了!

喔,那好吧; 可能不是算"太早"是吧!?

反正,Jing 那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情,就是"淨身"

"Jing,妳是要跟團去拜拜嗎?"

不是啦,我雖然信奉媽祖,

但也還沒有跟著人家出團"瘋媽祖"的經驗!

"還是,是要一早排隊領消費券呀?"

也不是啦,人家的戶籍,一樣在中南部,

身份證早寄回家,託家人幫我領取了!


正確解答是--


20090118,可是我和薰妹的多益考試之大日呀!!

這可是人家的"第一次",當然要盛重一點,

淨身+敷面膜+吃完健康早點+上車前往考場呀!

當天考試的經過,依然有Jing一貫的大膽不怕死作風

感謝薰妹搶先寫下當天事發經過,文章請按此。

考完試後,也同樣要感謝辛苦耐餓的八逗,

和Andrew及薰妹先去大吃大喝一番~~!!

千葉火鍋,真的不錯啦~推~


時間很快地來到了下午四點。

可是和好姊妹Luisa,約了要去window-shopping呢!

都是女孩子,就乾脆把薰妹也一起拉了去!

iROO 這,可不是個只能讓人簡單逛逛就走的地方

一待,不超過兩個小時

--日出而入,日落而出--

是不可能出得來的~

誰叫他們家的衣服這麼讚呀!!


三個女人,就像麻豆一樣,← 是MODEL,

like 模特兒,而不是台南縣的麻豆喔~ ^^//

瘋狂地給它試穿每件獨特風格的衣服

一直到累了流汗了腿痠了,才坐下來休息,

仔細考慮一下,到底可以敗哪幾件比絲 (piece)?


和陳年的好友在一起的感覺,

就像是--

百年好醬油遇到優質的食材一樣,


怎麼樣配,都不會膩~

就是這麼順口又不礙胃


再多一分一秒都覺得不夠。

下次一定要再好好聚聚呀!


Jing & 可愛率直的招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