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Rest at home補休在家

今天在家補休。

這是兩個非上班日出勤去接送機公司給的給薪補休。

昨天下午回到家,打算好吃飽飽後睡上一個香甜的午覺,

再踏上返鄉之路探親去。

哪知生理期來,特別地累,也不好睡,

一直到下午二點多才腳一抽,手一抖,

fell asleep 去了<--Jing要睡著前都會這樣耶~你也會嗎?

結果,睡到下午近四點。

轉身看窗外,太陽竟也準備要打卡下班了。

"咳咳咳~" 不會吧~我好像又生病了?!

每次生理期一來,就容易身體不適。

經前症候群讓我像個十足的CW (aka. crazy woman)也就算了

現在流感竟也貼上我的細胞?!

身體正微微發熱著,我將手機重新開機,

"喂,Mum, 我可能不回家了,身體有點不舒服"



既然不回家了,補休,

卻不代表就能像鯨魚悠閒地在大海裡不做事,只放屁


今天早上一起床,先去煮個一大碗的魚罐頭什錦麵

先來祭拜我的五臟六腑準備來開工…

計劃可多著了:

第一、預演下星期日十八號的多益考試試題。


第二ESLKINGDOM.COM 的總編掛著是Jing的名字,

而Andrew也早在數月前就把file等,

一疊二,二疊三……九疊十,

通通排好stand by了~ <--是個很耗時的工程!!

(我也不能頭頂著這塊金字招牌開玩笑才是。)


第三、LONDON 遠距教學的 ASSIGNMENT 1,

也要趕緊做好最後的變更,趕緊寄出去了。

第四、要去幫Andrew 拿他的 Kendo服,從下星期二開始,

我們倆要一起回道館重新展開那

"啊~駕~!!" 的日子了~ <---練劍道的人都會發出的怪聲!

第五、則是要去健身房再來用力甩油一下



第六,再來就是一些很雜七雜八,但也都要完成的事情…跑銀行、

去買生活日用品等。



多益的考題我才完成第146題(共有兩百題),

正在床上伸展著我的腰際時,

Andrew 就馬上來電,把我拉回電腦桌前,

緊急處理一些網站上的事情<----這傢伙真的很會算準我的休息時間耶!
還是他在我身上植入了感應電達?

火速地處理完Andrew 的urgent item ,

然後,我又被其它人的網誌給吸引 <---我終於了解為何薰妹要拔掉她電腦的所有插頭了!!

上網去x客來書店買了兩本書,

一本是草莓的書,"那簡直不能叫做愛"

另一本則是Mr.6的 "網路事件"




現在,Jing必須要止筆carry on我的其它行程了。

以上所有事項,一樣都還沒完成… <---也是很混對吧

先閃~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二本書好像很不錯的耶
滿好奇的
看書名就很特別
不知之後圖書館借不借得到

我之前有在博客來買一本"緩慢性愛實踐入門"
不知類型跟"那簡直不能叫做愛"相不相同

Jing 提到...

To papa

呵呵,對呀

我也很期待它們趕快送到我的手中。

如果你圖書館借不到的話,

我再借你,是沒問題的!

不過,要記得還就是了。 ^^ 我之前有借人很多書,現在也不曉得都跑哪去了!

對了,那你有沒有一本書叫做 "讓高牆倒下吧"--是李家同的。我一直很想再看一遍。<---竟然在網誌上就交換起書來了!呵呵~

緩慢性愛實踐入門" 是教人如何愛愛的嗎? 我先看了 "那簡直不能叫做愛"之後,再跟你說那是哪一類型的書喔~

我是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