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4

Mindset心事


進入第三個早上,眼睛睜開時,

腦海中還跑馬燈著前一晚夢中的場景。

夢裡,不外乎是公婆來到了台灣。

要和Andrew一起去接機,怎的,

現在竟夢到在接完公婆後,

還要馬上再載一車子的外勞回工廠?!

科學家說,做夢的速度是很快的,

猶如一匹F1級的跑車在腦海裡騁馳

每時速三百公里,不停向前--

很快地跳到另一個背景

這次來到了充滿烤麵包味的娘家---

眼看著結婚當天早上,

手錶上的時間已報時近九點

焦急地四處張望,卻還不見新娘秘書的人?!




壓力無所不在。

白天工作時沒時間去想的事,

晚上在夢裡頭就會真實地,

像個飢渴的猛獸張牙虎爪地,

再一次擭住自己內心最深處的潛意識

如潑婦罵街,毫不掩飾地,通通發洩出來。

也不是沒意識到自己的壓力。

每日縱容著自己,

總是將垃圾食物等不該送進嘴巴裡的

通通一鼓作氣,倒進去兩片唇之間的口慾腹地

好像只有透過消化第一道的 "咀嚼'動作,

才能短暫地將壓力這bitch

一口,一口,慢慢地細化分更小的微分子

吞下,滿足,消化,吸收,排出,消失。

每天就這樣機械式地重複,再重複。


看著鏡中的自己,

並沒有因為那亮眼奪目的婚紗而減少體重的絲微數字

還是一直地在吃,不停地吃,狂吃…反正冬天嘛---

用力催眠自己~~胖胖的新娘子,應該也是可以很美。

才不。not at all。事實都不是這樣告訴我們。



不是 Jing 不喜歡公婆來到台灣,

而是,我必須要全程照顧+口譯,

並make sure everything is alright

I AM SURE EVERYTHING IS

GOING TO BE FINE.

只是,這時我龜毛的個性都很會挑時間來擾亂

一定要真的真的 everything is F.I.N.E.

到底是什麼怪馬桶星座,一定都要求完美?!

相信,在結婚前的新人,

一定也都有經過這段"必經"的生活寫真吧?!

就跟去拍那"不完全像自己的婚紗"一樣,

是少都少不了的過程。

婚禮歡樂後,還有更多的大小事要學會面對。

也不能凡事都以 "沒經驗"為由,通通想擺爛

"處女"都會有第一次了。

況為結婚、生子、移民等生老病死所有的

大。大。小。小。事!

加油呀,Jing,妳一定可以安全渡輪,

抵達下一個終點的開始!

圖片來源




MEN & WOMEN

話說,上星期四Jing購買了草莓圖騰新作--

"那簡直不能叫做愛"

很快地,當晚papa的留言,

問我,這本書和另一本他剛買的書--

" 緩慢性愛實踐入門"有沒有雷同?

我還一直不懂,

他怎麼能夠把草莓的書,

和一本"性愛"的書聯想在一起?!

後來,我才突然看著草莓的書,看著看著…

"那簡直不能叫做,愛" <---是Jing

唸這本書名的習慣斷句


而 "那簡直不能叫,做愛" <---想必則是

papa同學的習慣唸法囉

好好笑喔…

我真是反應慢別人好幾百拍…

又很白痴耶
~~

請問是您的話,會怎麼斷句呢?



相關文章繼續閱讀: 20090109Rest at Home補休在家


圖片按我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哈!我快笑翻了,
但要我是妳的話,也會想成:
"那簡直不能叫做,愛" 耶!

結果書裡的內容是哪一種啊?

Jing 提到...

To Jocelyn,

書裡的內容,是短篇愛情小說。

精彩絕倫! 連一向不愛看愛情小說的我,都在三天內(加上班時間)給它馬上看完!

農曆過年期間,我要再看一遍!

from 版主 Jing

匿名 提到...

唉~~
就宅在學校太久了
語文能力太差
or太笨了吧
之後可能要跪算盤嚕
好糗!!!

Jing 提到...

To Papa,

呵呵,那我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我一些其它朋友的唸法,也和你一模一樣耶!

可見,應該是書名本身就希望製造出一語雙關的感覺吧。

因為書中都是在談一夜情的故事; 筆觸中,也真的有很多性愛的真實描寫。

別太苛責自己了喔~

版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