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Kimchi Chicken 韓式泡菜G


哇,好久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食譜囉~

應熱情讀者的要求,根本就沒這回事囧

Jing今天來跟大家分享,

一道非常簡單易做的家常菜--

韓式泡菜G


吃泡菜的益處:

泡菜在發酵過程中,會產生乳酸菌,

助於腸胃蠕動

而各式泡菜都屬於高纖維、低熱量食品,

助於消化,減少脂肪累積。

白菜中的穀固醇(Sitosterol),

還能降低血液中的壞膽固醇(低密度脂蛋白),

減少血管阻塞的機會。

辣椒中的辣椒紅素( capsaicin)能預防癌症

也能防止動脈硬化 <---- Jing can be a 廣告代言人吧~!!


材料:

1. 雞大腿乙支或雞小翅數支並切塊
(可依個人喜好增減)

2. 韓式泡菜(約500克)

3. 蒜末少許

4. 純正橄欖油

5. 喜好吃的朋友,也可加入辣椒


做法:

1. 倒入橄欖油,加入蒜末及辣椒爆香,加入少許鹽巴調味。

2. 將切塊雞肉倒入,香煎至金黃色後,將泡菜也一起倒入。

3. 大火滾三分鐘,起鍋,上菜!


P.S. 這道菜是很下飯的料理。

不管是冬天或夏天,吃了都很開胃的~!!

哦耶~ 竟然又自顧自HIGH了起來~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喔~

我餓了...


看你寫的網誌有讓我想親自下廚料理的感覺,
因為忍不住想吃啦...>"<

匿名 提到...

喔~

我餓了...


看你寫的網誌有讓我想親自下廚料理的感覺,
因為忍不住想吃啦...>"<

Jing 提到...

To 小妮

這道菜真的很容易做喔。

妳一定要試試看。

超正點的!!

from 版主

匿名 提到...

恩恩~~

再來試試
試試妮妮的手藝能不能嫁人了===>雖然連個影沒有QQ

Jing 提到...

給妮,

妳試完再跟我說結果喔…

匿名 提到...

"看"起來好好吃..
大火滾3分鐘?! 所以是要加水+ 泡菜然後煮滾嗎??

等你結完婚,騰出一天容我打擾波特夫妻ㄅㄟ!

Jing 提到...

To Luisa,

可以不用加水,因為泡菜裡都會含有湯汁了。

不過,妳如果怕太鹹,還是可以適當地放點水下去。

但一般來說,我是沒有放。

因為這樣泡菜味才十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