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Silent 沉默

起身撒泡尿; 外頭好冷;

住在八樓,冰似的風同樣冷颼地吹進公寓裡的大小角落。

身上舒適的溫度在離開暖被時漸漸地散開。

右手邊倚著明亮窗子散進來的和煦冬陽--

似一種讓人誤以為來到夏日沙灘般的幻覺

左耳傳來一陣陣呼呼的酣睡聲。

半個小時前,Andrew說,

要跟我分享他最新想好的short story架構,

我說好,

等我先把草莓新書的第一篇story看完。<--至少也要

讓我先把書摸熱一下吧

Andrew :" ok"

看著他乖乖地閉上眼,等著等著,

卻是周公先來和他會面。

窗外不時傳來陣陣地機器敲打聲,

住地附近將在九十八年二月完成,

"
號稱全台最大的溜冰場",正快馬加鞭地趕工中;

也勉強算是點背景音樂,


這是Jing在星期日下午,除了享受自家火鍋時間外,

感到最幸福的一刻~

草莓說故事的功力,實在令人著實地著迷

不知不覺也看完第二篇章節。

輕輕地親了Andrew熟睡的臉龐;

覺得他熟睡的時候so cute; 總是像個可親的大baby。




回到房裡,正準備要坐下來和我的老機器筆電談情說愛

"啪"的一大聲 <---這下恐怕連九樓屋頂的鳥兒都給嚇跑了~

"
WHAT THE FUCK? WHAT DID YOU DO THAT FOR?"
(搞什麼? 你幹嘛呀?!)

Andrew置放在門邊的一把刀<--是練劍道用的

還有另外的兩支我也叫不出名字來的道具,

通通一齊向地面做九十度的敬禮…

連一瓶沒有加蓋子的水,也通通溢出地上冰冷的磁磚…

"
I AM TERRIBLY SORRY! SO SORRY!" 我趕緊道歉…

真是靠腰,任何人被這麼樣不悅的巨響嚇到,

何況還是在夢中與周公周旋,都會不爽的!

要趁著太陽打卡下班之前,

出去曝曬一下因天寒的末稍冰凍手腳,

也順道跟久違的媽祖婆拈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