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1

Presents 今日禮

在走過了幾日的黑暗期之後,今天,我決定要來炫耀分享今年的二十八歲生日。 最開心的事,莫過於和家人朋友一起吃飯,還有當天下午出遊我個人最愛的高雄景點--蓮池潭(Lotus Pond)。當我看到潭面時,說真的,整個心胸也開闊了不少,所有工作上的鳥事都倒到水裡頭去了。


不過在分享一切的一切之前,我一定要說一下老公很用心地為我下廚乙事:

真的很浪漫又美味的燭光晚餐--
星期六的晚上,Jing就醉倒在美食和美妙的音樂裡


Then, 英國Garuth首先寄來了一張…我個人生平收過最怪異的照片(下圖)…請大家自己看囉

打開前的樣子

打開後便(變?)這樣…@@

好友吉兒和凱特,很用心地送了我一份相當精緻的無印良品木質相框,說真的,我們家還真的沒有一個相框可以放照片當擺飾呢,放心,我一定會把這份禮物,之後帶往英國的家,一看到它,就會想起台灣可愛的妳們~


加上另一張很可愛討喜的卡片


接下來是英國婆婆寄來的生日賀卡,真的很佩服英國人愛寫卡片的特質,連卡片寫的內容都可以這麼令人動容,礙於內容較為私密,就不方便打開內頁,與君分享啦。

A real articstic birthday card+A folding present!(英磅現金)


昨晚來自Denmark 的公婆大包裹,終於在通過海關的層層檢查,漂洋過海到我家。裡頭擺滿了Andrew愛吃的食物

…還有…將將將…


一個包包!!! 好細心的公婆,不曉得他們怎麼會知道我其實也很想要一個包包的? 我曾經偷偷想過耶…這個包之後將會是我常帶出門的小配備。

打開禮物的後十分,家裡的室內電話突然響了起來,這在晚上十點的時刻,還真是有點嚇到我,接起電話,原來是公公要確定我們都收到了禮物內容。


經由公公的提醒,我才知道另一個surprise's surprise! 包包裡頭還另外放著指甲油! 天,婆婆真的心超細膩。電話講著講著,說著感謝,一整個又很想念起公婆在家裡的日子…

再來再來,就是我的另一個好朋友,小喬,快遞從深圳寄來,一本我最近很想看的書---The Secret (中譯:秘密)
不小心拍失焦的照片,但我後來個人覺得,
這樣的fu很符合本身書名的味道呢!@@


另外另外,小喬還用心為我製作了一份生日賀禮…我看了真的覺得很感動…也和可愛的你分享喔~~

Jing

當然還少不了Facebook上面,不少粉絲好友的生日留言~~~真的乾蝦啦!

Jing 真的要謝謝每一個人對我的用心和關愛…

好啦,就醬囉,我真的二十八歲了-是實歲二十八歲。嗯,長了一歲,希望也要跟著長一點智慧,雖說智慧是經驗的累積…


88,我們下次(明年)見!!!


P.S. 還有更多的禮物ON THE WAY(即將送上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