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Rotten Day 爛蘋果日


一起床,心裡徑自播放著同一首歌--陳潔儀的"心痛",有人點了這首歌嗎? 還是這在預言著什麼? 悲劇的一日? Hello?

一如往常,開機後上臉書(FACEBOOK),在我的心情欄記錄著 " 我真想跟妳一起走"。一般來說,我通常會再加上一行英譯,今天不了,因為老公可能會生氣。

"我煎香something 泥一something something。" 對,你沒聽錯,這是Andrew歪果忍的聲音,從我右邊傳來。

聽完我的正解,他的臉色,和我剛起床的"口臭",真的不相上下。馬上就衝去澡間,這一幕怎麼十二個小時前才剛上演過? 還是只是我的flashback? or deja vu? Hello?

為了不想和他有正面衝突,壞了這一個好hump day (星期三),索性將櫃子裡的vacuum cleaner拿出來,我吸我吸我吸吸吸…把壞心情通通收集起來,倒到垃圾桶裡!

快速地把地板也拖過,只剩下我身上的溫度和心情必須要冷卻下來,急速地洗了戰鬥澡,出來後,覺得心情好多了。對著Andrew說 " Thank you for doing the laundry."

Andrew同樣回禮 " 也謝謝妳打掃房子,那本來是我今天回到家要做的,想說這樣妳就不用做家事了"

馬上再補親他一下,在他的雙唇上停留了三秒。我個人覺得相當sincere的一吻。

希望今天,不要是爛日。

還有,陳潔儀的歌,可不可以不要再唱了 "…想著妳…突然一陣心痛…"

到底在心痛什麼呀?

我要來播放庾澄慶的 "你快樂嗎?"

我很快樂!!!!!

3 則留言:

Andrew Porterfield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Andrew Porterfield 提到...

And even though there were no English expressions I DID understand!!!! And I’m not - how did you say? - “angry”… WOW, how did I understand that??!! That’s for me to know and you to figure out ^^ Love you xoxoxoxo

Jing 提到...

To Andrew,

You cheaky monkey!

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