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

Happy Sunday Out 星期日快遊

自從回到北愛後,幾乎天天都是大晴天!
我跟公公說,台灣已經下了一個禮拜的雨,
公公:"一個星期算什麼?!北愛爾蘭已經連續下了四年的雨!!!!"


今天請客倌們,細看Jing要為大家介紹的精彩出遊內容~
(此圖在Belfast Queen's University外留影)


這樣難得的大晴天,當然不能隨便浪費掉!
公婆,我和老公及小叔開車十多分來到這個北愛的星期天市場


這裡不少東西都是二手的,
Jing覺得這應該和美國的跳蚤市場差不多吧


既然是flea market,
日常生活用品中的東西是一定會有滴。


有大人的世界,小孩子的"蜜呀"也不能少喔!


吃的。



和x虎相同…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這畫面,
讓Jing想到台灣的名曲"一支小雨傘"


來喔來喔,賣花女來囉~~


英國佬很愛的burgers通通在這


沒錯沒錯,這裡也有賣合法的車牌
但不便宜就是…往往動則三千元英磅以上


這是…??
對啦,是賣豬頭!
但我很懷疑是否真的有人會買?


下午再去農場


出入口請朋友們洗手喔


孔雀開屏


參觀農場是免費的,
所以星期假日很多大人都會帶小孩子來看動物
…亦或給動物看?!


"喂喂,也給咱一口飯吃!!"


我是黃牛…看得出來我"有了"嗎?


小姐,請給我來一張"頭大身小"的特寫吧!


母豬帶小豬…一胎不多,十隻而已啦!!哈哈哈


農場裡還有博物館


捕蜂人


公婆特別告誡這東西碰不得
不然皮膚會非常不舒服


吃冰淇琳囉!!(一支1.50英磅)


謝謝客倌觀賞! 咱們下次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