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Stories Part I 故事之一

上個星期,在公公的故鄉-Cookstown,距離我們住的地方約三十分的車程外,發生了一件每個人都覺得很毛的真實新聞事件。

事情是這樣的:

居住在Cookstown的某一對夫婦外出,請其它家人(以下簡稱H)幫他們照顧家中的嬰幼兒。

H一開始開心地在ground floor靜靜地看著電視,不一會兒即聽到二樓的baby哭聲,聞聲後趕緊上樓查看,只見小嬰兒在搖籃裡不安地哭著…經過H不斷地的「喔喔寶貝乖乖」安撫後,小嬰兒慢慢地回復笑容。

H完成任務後,再度回到客廳接續看電視。

「哇…哇…哇」才過幾分鐘,樓上的baby又哭鬧了起來! 而且聲音真的很不對勁!

H故技重施,花上了比之前更多的功夫…baby好不容易才又慢慢停止了哭鬧。

但在把baby放回搖藍的同時,H發現了怎麼baby的衣服有疑似被翻弄過的樣子?!

H很快地環看育嬰房的四週,窗戶都緊閉著…「應該只是baby想要大人的attention吧!」H沒做多想,就又下樓去。



這次屁服還沒坐熱,baby竟又哭了起來!

H衝回育嬰房!

H驚訝地發現,baby的上半身衣服鈕釦竟被打開了一大半?!

可是…屋裡沒有人呀?

但baby的眼神在哭鬧中一直不停地轉向身旁木椅上的小丑人偶…一個看似正常的人偶,頭纍纍地地攤地木椅上…

但H這回怎麼安撫baby,baby就是不肯停止哭鬧…

沒辦法了,這下子只得找救兵。

H本能地用手機打電話給baby的雙親,請他們快點回來!

夫婦大致上聽完H的敘述後,問H屋裡是否有其它人?

H:「沒有呀,只有我一個人,可是你們放在育嬰室裡的小丑人偶,嬰兒好像很害怕耶!!」

這時夫婦倆馬上要H帶著baby離開屋子,因為,他們從來沒在房子裡擺放過什麼小丑人偶!!! 也馬上報警抓人!

不久之後警察也依照循線,馬上在夫婦家的附近順利抓著這個「假小丑人偶」!

真的很可怕耶! 後來老公跟我說完這個故事後,Jing只要在家中,都會隨時確定家中的出入口都是鎖上的!!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好可怕哦!!!
那個小丑人偶想幹麻呀…><…

小妮 提到...

我一直以為是靈異事件>"<
毛了起來......

Unknown 提到...

我都有一值在看你的日誌 ^^

希望你在英國一切都很好 ~~

Jing 提到...

親愛的Patty,

那個小丑應該是企圖對小baby性侵。非常地噁心,也理當被法令制裁!

Jing 提到...

親愛的小妮,

真的,一開始我聽到也以為是鬧鬼…

後來覺得其實"有形的"有時更嚇人!

Jing 提到...

親愛的Pearl,

謝謝妳!我也希望妳過的很好!

我會更努力寫出更多更好的生活文章的!

謝謝妳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