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Curly Night 捲捲夜

昨天,Jing被突如其來的意念" 改變髮型可改運" ,就這樣,準備好零錢,帶著keys,臉上扣好安全帽,衝出家門,三點半的預約,三點準時先出發。

過了短暫的兩個多小時。新髮型出爐。請可愛的您將mouse/鍵盤輕輕往下移動一丁點兒。

這個改變,算是很大吧!!

出門前,我是完全沒想過變髮後的樣子會和我原來落差這麼多的。

本來只想個簡單的離子燙或是將長髮燙捲。

現在竟成了短捲髮。

當我對著鏡子,看這成品時,不由得在嘴裡唸了起來 "不曉得老公看到後,是會把我撲倒在床上(十八限),還是直接打開家門,請我再去把原來的烏黑長髮找回來?"

謝豆完頭髮後,由於七點要教書,就直接先前往教書地點。

那裡的小朋友,每個看到我,都只是說 "老師,妳怎麼變成這樣?"

我只是心想,靠腰,什麼叫做"怎麼會變成這樣?" 我有變成哪樣嗎? 有嗎?有嗎?

既然從十歲的小朋友口中得不到是否此髮型好看,看來,我還是只能等到課結束後,才會知道老公的感想了。

回到家,先不親抱老公,直接進浴室,鎖上門,把安全帽脫下,再度把新髮型謝豆好,再開門。一邊弄頭髮時,還聽到老公似乎在客廳裡打開櫥櫃的聲音。”他在找什麼?”

將將!打開門後,心中是很皮啵彩的!心想著 " 老公,你要的話,就來吧!"

我真誠地微笑著,滿滿的期待寫在臉上。

But, 老公的臉,只是像下面的圖片,一模一樣。(真是豬頭沒錯!!)

加上他又說了 " What did you do with your beautiful long black hair?"
(妳那頭漂亮的烏黑秀髮,跑哪去了?)

奈A安呢?不~不~不!!!!!!!!!!!!!!!!!!!

原來我呆坐了近三個小時,又花了錢,竟然只得到這樣的一句話。

想想覺得自己好委屈,抱著Andrew,就自個兒嚎啕大哭了起來!

Andrew一開始還以為我是裝的,為了要確定我是假哭的,還把我的眼鏡拿起來,在黑暗中摸我的眼睛四周,看是否真的有淚珠。

第一次還沒有tears,第二次同樣的動作,他確定我是真的在哭沒錯。

但我不想理他了,死男人臭男人,無聊的男人,沒有品味的男人,幹嘛千遍一律都只愛長+直頭髮的女人?又直又長又黑的頭髮是很boring的!你們男人到底懂不懂?

隨後抱著枕頭,拉著涼被,像個被欺伍的小女孩,跑到客廳,繼續大哭著。

Andrew在房間聽了我高分貝,如此這般令人感到心碎的哭聲,受不了,從房裡出來,跪坐在沙發旁。一臉很無奈地,拜託我別哭了。

不管,你這豬頭,傷了我的心。法律上沒罪,但我是心確實是受損呈現裂縫的,這點假不了。

" I didn't say I don't like it, but it was a massive, MASSIVE SHOCK!!"
(我並沒有說我不喜歡妳的新髮型呀,只是,這樣突然的改變,也真的太大了!)

"It's nice, but I need a long time to get adjusted to it!"
(髮型是好看,只是,我需要一段不算短的時間來適應妳的新髮型!)

"And I really REALLY liked your black long hair, they were so beautiful!!"
( 我真的很喜歡妳之前的長髮,好美呀!) --說著這句話時,Andrew好像也快跟著哭了。

"Please stop crying~"
(求求妳別再哭了)

好吧,既然你都把 "please",這 "magic word"用上了,那我就先不哭好了。

"You have to say 'You love me NO MATTER WHAT. '"
(那你要跟我說,無論如何你都愛我!)

" I love you NO MATTER WHAT!"

XOXO!

回到房間,趁著蹲下撿一張小紙,我順勢將 Andrew壓倒在床上。

既然不是你把我撲倒,那就讓老娘來伸出狼手吧!!哈哈哈~~(十八限限限)


~ After a while~

小倆口又快樂地手牽著手出門,到住家附近的便利商店買水份補充品。

Jing's point:

看來這次的髮型大改造,並未順利得到外子的芳心。想必另一段的"留長頭髮等待期",又會再度開始。

沒關係啦,反正頭髮這種事情,Jing一向就是抱著 "不喜歡,幾個月後,就再換回來就好了" okay的! It'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anyway! 又不是世界末日!

"Jing, 那妳幹嘛還要上演內心哭戲?"
"你不知道,我本來就很愛演嗎? 哈哈哈~"

9 則留言:

luisa 提到...

你們家常上演這種韓劇情節嗎? =.=

你這捲捲頭很好看阿, 有元氣,又有型ㄋ..

奇怪ㄋㄟ, 男生為什麼都喜歡女生長直髮?

小妮 提到...

哈哈哈
好好笑呢

你的髮型跟我二姊一模一樣
很好看呀
偶爾來點不一樣的髮型改變心情

我就沒有那勇氣了
超難整理的頭髮
就連直髮都難整理
乾脆就一路直下去了>.<

Jing 提到...

To Luisa,

原來,我才發現,我也有編寫韓劇的能力呀…

一開始,我也很不習慣呢。這兩天照鏡子還會被嚇到,想說這捲頭女生是誰?

對呀,我也不曉得為何男生都只愛長直髮。超級無聊的。

Jing

Jing 提到...

To 小妮,

呵呵,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要再把頭髮留長了。

不過,這幾天我老公也有覺得我好像還是比較適合短捲髮耶。

看來那設計師的功力真的不錯。

想妳喔~

Jing

亮麗才是王道的Ina 提到...

我也覺得你的髮型很亮眼好看呢!!!
如果再染個栗子色什麼的.根本就會像從雜誌走出來的人一樣咧~~~會超有型地!!!

別理男人的看法啦~
我姐最近也去燙頭髮,
我姐夫也是一副"懷念"我姐直直長長秀髮的死樣子....

Jing 提到...

To Ina,

我的頭髮也是有染,有染的!

不過因為拍這照片時,是剛謝豆好,所以可能還看不太出來,但要是在陽光下,就很明顯了

男人呀男人,請別再堅持女人只適合一種髮型了!

Jing

Unknown 提到...

老外,真的都很怪!老愛人留什麼烏黑長髮!!我,完全無視我家洋老爺的評論,只要老娘高興!所以我一直都是短髮、染髮的^^

PS.你的新髮型很靓,很漂亮!!

Jin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Jing 提到...

To Chrissie,

謝謝妳的讚賞呀~

我也是一心只想給老公驚喜的呢!

不過還好,到現在為止,他的接受度變很高了。

偶爾當自己頭髮的主人是很不錯的!

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