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Justice 平反


前幾天的po文,老公一直覺得,我把他好好先生的名聲破壞,因為,整篇的內容,讓他看起來很像是個 real bitch.

我原先應該是無此意的。

但事情常常就是這樣,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所以,今天,是來還老公Andrew,一個公道的。 先從他的好人好事代表故事說起。

(一)
上星期二晚上九點多教完書回到家,老公得知我還未吃晚餐,怕我餓壞,問我想吃什麼,Jing想起冰箱裡還有前一天外帶回家的麻辣鍋等料品,請他幫我再丟點麵條,加熱一下,等我洗完一身的疲累後,從浴室出來,就有可口的麻辣鍋享用。在我進浴室前,Andrew也迅速地先將曬過太陽的大浴巾放在浴室間讓我使用。


請頒發,好人卡,一枚。A4大小。

(二)
還有還有,那天晚上,回到家,發現家裡頭整理地乾淨非常,地板仔細打掃吸過/拖過,垃圾已倒好,衣服收好,客廳整齊再整齊加一,非常令人感到賞心悅目。我果然是個不及格的太太。

(三)
上星期六上完課回到家,老公買了一個禮物,是個全新的魚缸!
好棒! 很開心成長中的小魚們,終於有了完整的新家,這次,還有流動抽水器呢! 那天Andrew還跟我說,家中多了流動的水池,對風水比較好! 哇,我當下聽了,真是覺得Andrew是香蕉人沒錯! 我這台灣人都沒想這麼多,只是很單純地認為,這樣子我就不用常幫小魚們換水!

(三+一)
Andrew擔心我常常騎機車出門機車不夠安全,決定幫我的機車送維修廠,把兩個輪胎、機油、齒輪油、車燈、座墊皮等通通換上最好的材料。"價錢多少不是重點,太太的安全是無價的!" 他傳給我的簡訊裡說道。

這篇文到底有沒有幫安老爺平反上一篇關於髮型的控訴【捲捲夜】,就由各位看倌們定奪了!


2 則留言:

Rei 提到...

捲捲夜最後不是甜蜜收場嗎?

XD

我們都知道小安是好到不行的老公~
很多事,台灣傳統觀念的男人是做不到的喔!

Jing 提到...

To Rei,

妳指的很多事台灣男人做不到,是打掃家裡嗎?

可是我也遇過很多很好的家庭主夫耶~

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