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生活中的壞習慣


常常外食的我們,有時難免也買杯飲料…而我,從古之今就有個不好的習慣,每次喝不完的飲料總是會捨不得丟掉,總是想說帶回家之後把它喝完再丟…但是,往往我一回家,飲料隨手放在桌上後,就從此忘了它的存在…

這一點,我常常被小安唸…因為,東西是我帶回來的,結果,往往都放到壞掉,過了好幾天才被清掉,加上清的人有時也不是做的人…(當然也只有小安會清囉) 所以,今天我一回到家,看到我電腦桌上前幾天留著的飲料瓶身上貼著如上圖的 POST- IT ,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小安的黑色
幽默…內容大致如下" Oh my, I can't believe I'm still here...please put me in the recycling!中譯: 天哪,我真不敢相信,我還被置放在這裡,請趕快將我放到回收桶吧!"

好啦,我現在就幫它洗香香,讓它長眠於資源回收桶吧~!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