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超down 的一天


今天的心情連著昨天及前天加上大前天…我也忘了我從何時就心情低落了起來…一直 high不了…

前天晚上在等小安下班的同時,我就想說再看一遍 "慾望城市",或許可以讓自己大哭一場…這樣一來,哭地累了 也就可以好好入睡,將所有的不悅讓大雨沖刷到大鴻溝裡… 結果…可能是看了太多遍了…竟然只有小滴幾顆淚珠…並沒有預期地大哭…唉…想不到,要大哭有時也這麼困難

所以,低落的情緒就一直在心裡不斷地累積…終於…今天早上出門在車上就大哭了…聽到了大學時代好朋友的聲音…我就止不住地大哭…一直哭…連車都沒辦法開…就只好緊急地在路旁停下來…先好好的發洩一下自己的情緒…

電話另一頭的朋友 狠狠地被我嚇了好大一跳…不停問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只顧著哭…也說不出話…

說不上來到底是出了什麼錯…幾乎每一次小紅莓要來之前 我都會戲劇化地演出一場內心戲…心情常常高低不一…

當女人 真的好累…

或許是因為每天上班時在大太陽底下奔波很累…下大雷雨時一個人開車很害怕…同事間的無情和冷漠讓我心很冰…打電話回家給媽媽時 想和她閒聊 她卻說她想去睡覺 讓我覺得很受傷…一個人在異鄉沒有其它親密的好友讓我沒有覺得融入當地感…

大哭完之後 到了客戶那 我只能戴著太陽眼鏡和他們說話…不大有禮…但是 至少我在處理別人的事情之前 我先處理了我自己的情緒

再過十九天就是歐洲日了…加油,趕快讓自己回復到正常的心態…還有 小紅莓呀小紅莓 快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