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友誼之日

上星期日高中同學 Luisa 請我和小安吃婚前飯去了明誠路上的一家日式炸豬排店 就在三個人享受著美食的同時,我和 L 往日情懷的友情,也在食筷杯擺動中再次浮現


之後小安說要先回家 讓我們兩個小女子好好擁有婚前的 girl time。這時兩個小女生會做什麼呢??? 當然,就是去~~ ~~!!!

一開始,我們決定先到A+1 幫小安買擋太陽的袖套,然而,大家都知道,女人最大的共通點就是 --蝦拼的功力--所以在我買到小安的物品之前,我們就己經在籃子裡放滿了不少其它物品了

之後我想帶 L 富民路上一家甜點專賣店買東西,結果,很巧地,他們當天並沒有營業。所以,我們就轉戰到 iROO…想不到兩個女生,從出大太陽時間進去,提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出來時竟然天己經黑了!!我們真是太厲害了,我想! 之後我們也忘了要吃飯,一直逛到八點多,L 提議去找個可以聊天的地方敘舊。

十年的友情,中間不是太常聯絡的我們,聊著彼此的工作,生活,過去,當下及未來。之後不得不說再見,是因為怕趕不上最後一班的捷運。

感性的時刻及難得的友情片刻,真的讓我很感動

友情萬歲~~!! 謝謝妳 Luisa ,我真心的好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