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我的私人渡假村

出發到歐洲的前兩個星期 ,我和小安決定回家看看家人和朋友。

一開始是我的好朋友,Landy不計遠程+迷了路從虎尾下班後直接到嘉義接我們回家吃中飯。媽媽一如往常,準備了好多道色香味俱全的菜等著我們。大家很滿足地吃著飯,也很開心地一邊聊天。之後約莫三點許,在Landy 離開不久後,Edward & Ina 也風塵樸樸來到。這時候起 我們就開始拍起玩起自拍來…

多人玩自拍,真的很好玩。我們拍了好多不同的的角度及組合。小安到最後就覺得累了,問我們為什麼台灣人這麼地愛拍照。我說呀,沒辦法嘛,因為,大家都想有個 "十秒鐘主角"的快感。而且,照片,是現在不拍起來,之後就沒有得看的東西,照片不是只有相機的純綷功能而己,她們代表的,是當下的心情及時代的轉變,and,七彩的記憶。

到了晚上,之前教書的同事,Heidi 也來找我們敘舊。即將當媽媽的欣妹也協同妹婿-強仔回來
,一天之間,看到這麼多的親友真的很棒。

我知道,我將帶著滿滿的親友之愛,飛往歐洲,飛往未來,飛向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