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蘿勒小廚-Basil Kitchen

這家小小只能容納十八人的餐館,要不是朋友Luisa的強推,我們也不會知道它的存在性。
因為它座落在一個不是很起眼的小角落。

看過一些人的網誌也有一些有趣的分享。
今天,容我為各位看倌們充當小小的part-time 記者吧。



看來此餐館也相當清楚自己的知名度呢


創意又不失綠意的小擺飾


這濃湯不錯喔。推。


薰妹點的焗烤義大利麵。
"沒看過這麼湯湯水水的焗烤" 是她的感想。
"只能給65分"--薰妹說。
我也覺得這道菜做的有點失敗。


我點的香草烤雞腿。
飯和配菜整體我給85分。
試吃了一口青苦瓜炒鴨蛋。
是第一次,也不會有下一次。 : (


薰妹若有所思樣…
難道,妳也覺得這家店的服務不太好嗎?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嗯,我覺得他們的焗烤不推薦!
昨天中午喝的那杯焦糖拿鐵害我心悸了一個晚上 現在還是…

匿名 提到...

媽呀~這家店在那裡?
我要告訴全世界不要去!!!

Jing 提到...

to Ina,
上網 Google 他們的名字就知道地址啦

to Jocelyn,
我喝的玫瑰花茶也讓我拉肚子呢
可能是我的腸胃不適應吧
如果下次還有去 一定要一起點別的…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