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Sisters 2gether Having Fun

興奮興奮。期待期待。開心開心。

10月10號,歡喜慶祝台灣的生日之餘~
台北的姊妹,Pearl…
則是來到打狗城與我相見歡!!
我們一起來回顧
看看兩位迷人的姊妹花
在相隔三年多之後的短暫
一日相逢裡
到底爆出了什麼樣精采的火花?!

打狗的美食當然不容錯過
---"紅配綠咖哩迷"
高貴+美味+低價位
Pearl 一下子就給予"A++"之高評價


血拼天堂之漢神巨蛋
瘋狂前來張冷靜的合照先喔


Pearl購買的幾米繪圖零錢包
您說,可不可愛?!


另一個 "歐兜麥"造型長夾


裡外敘述著相同的故事



Bigtom冰淇淋
呵呵 真的很棒

瞧。姊妹倆玩得多開心呀!!!


水水的Pearl於購物天堂前之留影

瑞豐夜市之
傳說中的
萬國雞腿排
吃過的 都一定會再回來


"高雄,一定要來的好所在!!!"
Pearl 為港都人留下的廣告台詞
並熱情地邀請各方朋友來這坐客喲!


"打嗝姊妹花"行駛約十個小時的十一號公車(雙腳行走)之後
在一身疲累+依依不捨之情狀下道別

隔天早上我才看到Pearl在當晚23:53分所傳來的簡訊:

"靜月,我現在洗完澡在敷臉了。非常謝謝您今天的陪伴,到現在我仍不相信今天發生的事情。能和偶像在一起一天,是我最大的喜悅,我愛你。"

我也愛妳!(對吼,我好像忘了給她我的簽名說!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