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英國血拼-GO GO SHOPPING IN UK


每年的八月份都是當地人換季,也是shopping 的好時機。

除了很努力地幫台灣的親友找尋禮品之外。
其實我這次買的東西並不是太多。
大概就買了兩個五折的手提袋 各為 Ted Baker 與 NINE WEST。
剛好都是藍色的,但風格不盡相同。

買了幾件褲子。長短都有。
材質都很好。很舒服。以麻紗類為主。
輕薄又合身,很適合在夏天裡隨時噴汗的我穿著。

重點來了啦。

我在倫敦買了一支英國國旗的傘。現在走在路上…不論大太陽或是下雨天
走起路來,撐著這英式風的 umbrella…都覺得好拉風呀
好幾次就想一邊唱著 " ...under my umbrella...ella ey ey..."一邊在路上跳起雨傘舞來呢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p這支傘的確還不錯,早知道就請妳幫我多買一支,呵呵!我真的還挺愛買傘的~

PS. 這個網誌也太麻煩了,寫個意見還要驗證碼+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