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海角七號v.s海角七億

自從今年七月底,陳水扁的七億海外資金就一直在各主要媒體上吵得沸沸揚揚…
到了八月時,海角七號的國片電影也剛好在國內變得極為賣座…
由於都有" 海角七" 的共同特色
於是,在各廣播中常常會聽到有人說 "海角七號"與 "海角七億"(喻陳水扁的海外資金事件)現在都是熱門的話題…

話說昨天下午和薰妹去高雄車站辦理某公車的會員之後
我們就在捷運站內坐著隨意聊天

我的腦海中恰巧閃過"海角"的話題

我便問她 "ㄟ, '海角七億'和'海角七號'妳覺得哪個比較好看?"
只見她想了一下,便很激動地拍了大腿說著" 拜託~我今天剛剛看電視新聞 他們明明就說還沒破兩億,哪來的七億?!"
這時我就整個愣住了…
心想 "媽呀…薰妹妳也真是太寶了!"

這就一直成為我們倆一路上回家的笑點…

姊妹情深


薰妹常常就是這麼寶啦!
記得我於2006年的秋天來投靠她找工作時住在一起,也發生一些很好笑的事。

有一天她剛買了一條膠水。只見她一邊試著要擠出膠水使用但卻徒勞無功之下,她就很生氣地說" 哼! 這個膠水真的很爛! 都這麼用力擠了,還是不能用! 爛!" 一說完便把膠水很用力地丟在床上。
我在旁看了,就把膠水拿起來檢查看一下是哪裡出了問題。
結果你知道嗎? 是因為薰妹沒有把最裡頭的保護蓋取出來,難怪任她怎麼擠都沒有用…

吼~妹妹呀,是自己不會正確使用,也不要一下子就說是別人製造的產品爛呀!
好不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