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與公公婆婆的北海岸一日遊

公公和婆婆在我們回台之前,找了一天有陽光的好日子帶我們到北愛爾蘭的北海岸看看。
這裡,也是小安當年讀大學的地方喔。


Portadown(南)到目的地--Giant's Causeway(北)需一個多小時車程


公公和婆婆甜密的合照


這裡就是當初Michael Jackson(麥克傑克森)有意買下的城堡。
可惜的是,不久後他便宣告破產。


我和婆婆-Evelyn


蔚藍的天空+保衛人民的勇士


紀念犧牲於1914-1918世界大戰的勇士名碑


復古跑車


復古跑車之二


供平日表演樂團用的場地

只在暑假期間才開放的遊樂園


這小小的Roller-Coaster(坐一次台幣約120元)一樣讓我尖叫萬分
小安則認為我那樣很丟臉


這裡也有鬼屋,可以坐著"鬼火車"進入…但我不敢坐。
誰叫當時剛好是台灣人農曆的特殊月份呢


吃完飯 我們在餐廳外的留影
(有機會去造訪北愛爾蘭的話 不坊來這用餐
不貴又能看到很棒的大西洋美景)


婆婆和公公也別忘了拍一張喔


到了這裡 一定要努力爬上去看看
才不會枉費到此一遊

天地間最自然不矯作的art work藝術品--
一座像駱駝坐臥般的巨石


就快到了…加油呀 JING


"…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


真的是很值得一遊的Giant's Causeway(巨人提道)


參觀公公的媽媽(也就是我祖母啦)的畜牧場


出生不到一周的小牛很享受地吸吮著小安的手指頭


晚午茶時間


祖母與其長媳


長得像甜粿的dessert


還有三明治喔


蘋果派味道也挺不錯


Brownie -布朗尼cake

當天來了個上天賜予的意外驚喜--有小牛即將誕生!!


好神聖的一刻!
生命真的很奇妙!
小牛一出生
牛媽媽使出全身的力氣
用嘴巴幫小孩做清潔的動作;
但小牛和牛媽媽不知道的是
因為小牛不是母的(不會產牛奶)
並不適合留在牧場裡
所以隔天的一大早
小牛就會被送到荷蘭
成了別人餐桌上美味的嫩牛肉


小牛還沒能力站立


其它的小牛吃ㄋㄟ ㄋㄟ的時間到了


百年大教堂-也是公公一家人很重要的信仰


好神聖莊嚴喔


別具特色的窗戶


Jing 到此一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