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難忘的倫敦之行(第三天)-London London Day Three

第三天 我們改走現代倫敦路線:


首先來到: 倫敦國家歷史博物館



博物館外的廣場聚集了很多人群--
看著電視牆上現場Live播放著北京奧運閉幕典禮
聖火
因為下一屆2012年奧運主辦就是倫敦。
天空中還有很多直昇機在空中轉播倫敦各區的慶祝現況呢!!


在中國城的留影。
我們努力地在各商店找看看是不是有什麼來自台灣的熟悉食材;
很可惜的,除了"牛頭牌沙茶醬"之外,
其它都是Made in China…
唉,畢竟我們是在 "中國城",而不是在 "台灣城" !


這可是真人喔…
只要一有人在車籃子裡投錢,
他就會朝著投錢那人的方向擺動身子一次。
除了可以讓人拍照外,也算是表達謝意的一種吧!



這人裝扮成狗的樣子--
除了努力講狗狗的笑話外,
還要在這麼小的空間待一整天,也夠辛苦的
但他的功夫了得,我和小安也意思意思地給予他一些coins.



"想看人,卻反被看" 就是那天發生最特別的事吧!
我被當地的常態表演藝術家請到台上去配合表演。
媽呀…人家好害怕…
(但我要強調 我可不是因為是華人才被叫上去的喔…純綷是巧合!)


小安和另一個路人同樣也成了表演者之一…
這照片是那表演藝術家在強逼他們擺出動作後所拍的呢!!

超超超好笑的啦!!



還有另一個名字叫 "Henry"的小弟弟也被拉上去…
他整個就是很緊張…
還好有他媽媽在旁邊一直和他做眼神的互動…
不然,他大概會嚇得哭出來吧

這傢伙真的很厲害…變得魔術讓人嘖嘖稱奇。
有了這次的體驗後;
我體悟到一個有文化的城市就真的很值得一生造訪至少一次;
不管到哪裡,都有新奇的事物等著我們去發現呢!


假裝在打電話…
但其實是憋著氣趕快拍完照要快點離開…
裡頭又臭又髒,
聽說很多人喝醉了就直接在裡面尿尿或是嘔吐…
噁…真的很可怕!


原本當天我們是要再去吃同一家義式餐廳;
但星期日非營業日。
我們就跑到同一條街上的印度餐館
這是開胃菜 搭配四種不同的醬汁
嗯…很道地喔


我點了印度烤雞腿

小安點的是:牛肉咖哩
很辣 !!!我們一邊吃著一邊配大量開水
不過真的很過癮啦!!讚!


這白飯很不錯喔…有台灣的QQ口感!


小安: "好了,別再拍了,我快餓死了! 快點吃吧,乖喔~"


倫敦的地鐵車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