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拜訪Ethel家的夜晚

結婚前,公公帶我們拜訪算是遠親的家人Ethel & Alec.


到了陌生人的家裡,我還是老樣子不改
一下子就拿起相機狂拍別人的房子
想不到Ethel一點都不生氣,
還像個孩子般地跑上跑下帶我四處參觀屋內的陳設。


一看就讓我想馬上躺下來休息的房間


火爐是西方人家裡很重要的一項元素


Ethel & Alec 周遊各國的戰利品展示櫥窗


極歐式陶瓷藝術


真的粉口愛
Ethel & Alec 從五、六十年前就開始收集
部份收藏品現在早已身價百倍
於外面的市場亦難覓得


Ethel是一個八十幾歲的女士
看她這麼有活力地為生命喝采著
我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特別是公公和婆婆私下跟我說
她在六十幾歲時還成功地戰勝乳癌
我深深地覺得Ethel絕對是個少見的生命鬥士!


德國手工製作的木式風車



木製的啤酒杯


晚午茶時間又到了


婆婆幫忙準備
我忙著拍照做記綠


上好菜
客人就可以就座了


這些scones 都是Ethel親手製作的。
美味的程度讓原本一點都不餓的我
硬是塞下完整的兩大個。
搭配也是Ethel自己做的草莓果醬
真是美味十足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