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工作辛苦的一面

話說某天公司的一位外勤同事將公務車停在P公園稍事休息

結果有個老伯伯打電話到公司裡投訴,告知我們公司的車在公園裡頭沒有熄火
一直冒著黑煙 而且己經停很久了…

之後當然這件事就順理成章的變成了公司同仁間的笑話。
常常有事沒事就開彼此的玩笑--
"你要去公園睡覺了嗎? "
"你剛睡醒嗎?"
諸如此類的。

今天,比這個更鳥的事竟也發生在敝人身上。

習慣性用過午餐後 我會小小打個盹。
我停在外勞宿舍附近休息
好死不死的, 竟然被眼尖的他們看到並叫醒
要求我帶其中一人去看皮膚科醫生。
當下我真希望我是在夢境中呀…

回憶那一刻
我就是整個坐直身子 將車窗搖下
假裝一副沒事的樣子…

但我想任誰都會看得出來
我是剛睡醒啦!!!

外勞所屬的公司人員知道後,還好心地跟我說…
下次別這樣了
真的很累的時候 可以去他們公司的會議室休息看報或睡午覺也行
千萬不要這樣這麼可憐
一個女孩子開著車子的engine 睡在路邊
不知道的人還可能以為是有人要燒炭之類的…

呸呸呸!!! 好啦

人家之後再找個更隱密的地方不就得了!!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剛剛看到妳的照片有點amazing耶!
明明昨晚才剛見過面,但整體看起來狀態蠻好的,應該說…有比較瘦!!

現在看妳用圖說故事,讓我也很想買一台,
隨時記錄生活週遭的事…

妳在車子裡睡覺,的確蠻危險的耶…
盡量別這樣,而且路人看到也會嚇到,
擔心車子裡的人究竟發生什麼事了…

真的想睡就找個地方睡,睡姿也會比較好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