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英式餐點

陸續也寫了不少關於英國之行的東西

今天和大家分享在當地的英食風

甜點類: 這是婚禮PARTY晚上所準備的甜點
Dessert for wedding party


甜點類: 像小脆餅之類的東西


甜點類: 我的最愛--布丁果凍
My favorite dessert


甜點類: 加上香草冰淇淋 看到+想到 我的口水都流出來了


下午茶類: 卡布+下午茶糕點


晚餐類: 馬鈴薯泥+豆豆(這豆子的味道嚐起來不錯喔)



晚餐類: 火腿+牛肉派+生菜沙拉


Buffet類: 生菜沙拉


零食類: 四種不同風味的醬料+脆片
讓兩個可愛的小雙胞胎一口接一口


甜點類: 手工cake


婆婆知道我愛喝湯
每天晚上都會為我精心燉煮這美好風味的蔬菜湯


晚餐類: 愛爾蘭風味--燉牛肉


午晚餐類: 愛爾蘭燉牛肉+馬鈴薯泥+牛肉片
當然還要淋上啵棒的肉汁…喔…我餓了啦


午晚餐類: 牛肉片+馬鈴薯泥球+水煮蔬菜


午晚餐類: 最典型的英國菜來了
炸薯條 & 炸魚 (英國人實在是沒啥創意)


早餐類: 英式北愛風早餐--烤馬鈴薯麵包+煎荷包蛋+新鮮香腸+培根



早餐類: 也有炒蛋、烤吐司 (另加上我跟小安要了一半的香腸)


早餐類: 烤培根(很棒喔,一點都不像台灣肥滋滋的喔) &烤蕃茄及香腸



Brunch類: 炸薯條+ 香腸
當然還要配上一點可樂才夠味囉


我的雞肉咖哩+炸薯條

本來擔心我到英國後,會發胖。
還好因為飲食上也不太習慣,反而還瘦了一點。
回國後,深深覺得台灣真是美食天堂!


P.S. brunch就是 breakfast+ lunch的講法…也就是只要在早上十點到中午間吃的早午餐,就是brunch啦~

1 則留言:

Ina 提到...

天啊!!!每一樣都好想吃.....
(流一缸口水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