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電腦壞了

媽媽是我一輩子的老師

我的ASUS筆電在前幾天壞了。整個無法開機,目前送修中。
不過在尚未來電報價之前,誰都不知道它還能不能健健康康地回來。

這台筆電是在2006年四月時我在雲林教英文時買的。
我的成人班學生之一,Edward,熱心用他的信用卡在網路上幫我購得,我之後再慢慢分期付款還他。誰叫我本身一直沒有辦信用卡呢。(感謝小愛的友情贊助!)

想想,這台電腦也跟了我近兩年半。我本來還打算要在搬到英國前把這台電腦給媽媽,教媽媽學會如何使用電腦;媽媽是個學東西很快的人,我想帶她跟著我們一起坐上現代科技列車;加上之後搬到了英國,我和爸媽的距離也不會那麼地遠,畢竟有電腦,視訊通話或是伊媚兒的傳輸,都方便許多。

只希望電腦沒有整個秀逗。也不用花太多的錢維修。

不然 計畫就要跟著變化做更動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