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懷念年少無知時

大學時代, 我們總是六個女孩子在一起。

Lisa, Mavis, Pearl, Shirley(我), Tina和Shiou.

畢業了之後。大家就很少連絡了。見面更是困難。

九月底得知Lisa & Shiou 從美國的 Portland 搬到日本東京。我嚇了一跳。
原本她們說是要去Portland遊學半年的。怎知那天Lisa突然寫信告訴我她們已在東京!!

能趁著年輕時,多到不同的世界看看是很好的。我替她們感到很開心。
現在希望她們能夠快點寄給我一些生活照。好讓我也可以PO在這裡和大家分享。


Pearl畢業後就一直待在北部。
現在於一家不錯的公司穩定並開心地做一位水水的上班族。

Mavis則持續朝著美語老師的路堅定向前。加油! 妳一定可以的!

Tina,一個在畢業後大家就斷了音訊的朋友。
希望現在的她是快樂的。

我希望 如果可以的話
2009年的秋天在中部家鄉補請婚宴時
可以將所有的姊妹集合起來
大家好好聚聚聊聊拍拍照+喝喝小酒…開心一整天!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確定明年秋天要大宴賓客了呀~
好。我等著.....(期待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