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一大早的抱怨

今天一大早還在準備要出門上班時。
好朋友來電。
聽她的口吻
大概初步猜測出她是要抱怨。

好呀。妳說吧。
"妳知道嗎? 我們公司真的很鳥耶!!"




"上次就說要舉辦歌唱比賽,之後不幸流產也就算了"
"我結婚前,主管就說要請吃飯。慶賀我和老公新婚。
現在都結婚兩個月了,那死主管一天到晚支字不提"
"現在公司又說這星期六要國內一日遊,竟然又聽說有可能取消!"
"這是什麼芭樂公司呀?!只會開空頭支票!!"
"真的很樹幹耶!!"
"妳說看看是不是呀?!Jing?"

我只冷冷地說
"小姐,想不到我的公司竟然和妳的這麼像呀!!"

!@#$%%^&*…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哈!我剛剛沒仔細注意到是妳的"好朋友"來電,所以就繼續往下看,看完後還想說妳的同事還真大刺刺啊,直接批頭就跟你抱怨公司的事,因為內容真的是一模一樣!!!

妳確定打給妳的不是好友而是同事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