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婚前 & 婚後

自八月八號結婚到現在
就有不少人一直在問我

婚後和婚前有沒有什麼差異?

我還真是回答不出來這 "有趣"的問題呢!

我想,因為我們住在一起的一年後訂婚,
訂婚半年多也就回英國辦理註冊結婚等事宜。
接著一樣回到台灣過著不變的生活--
各自在原本的公司(我)和補習班(小安)工作
一切都照著我們 "兩人計劃之schedule" 跑著

兩小無猜的世界,一點都沒有感覺到我們結婚了~

於Belfast日式餐廳的留影

有啦,我還是可以勉強想得出來不一樣的地方。
例如

A. 我左手中的無名指己由原來的diamond ring改為和小安一樣的女對戒

B. 在填寫一些會員申請的資料時,會突然驚覺自己不能在婚姻狀況上面像之前一樣自然地勾 "未婚",而是要再將手向右移一點,選取 "已婚"的狀態!
唉,畢竟我也在 "未婚"這一欄勾取了近三個十年呀!!一下子要改過來,還真是不習慣呢!

C. 結婚後,我變得對下廚比較有點興趣。
這也是為了之後移民到英國所做的準備之一喔。

大致上而言 就還是一樣啦。

a. 一樣會分工合作整理家裡。
b. 一樣會吵架
c. 一樣會在週末時一起喝點小酒做很白痴的事
.
.
.
可以很肯定的是,之後搬回英國生了小孩 就什麼都不一樣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你就不要離開台灣.
不要離開我.
不要走......(吶喊~)

Unknown 提到...

我覺得妳婚後比婚前擁有更多的自由呢!懂我的意思吧!恭喜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