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高中畢業時

高中畢業那一年,對未來,有好多的期待。
美好無限。


回憶著挑戰大學聯考的日子。
有甘有苦。
為一幅歡笑、淚+汗水夾雜著堅定的意志力組合而成的Young Picture!

那時因為住在高中宿舍裡,為了爭取更多的讀書時間
硬性規定自己一個月只能回家過一個晚上。
前後不到十二個小時就又趕快回到學校啃書…

爸媽當時很體諒,也心疼
常常帶著愛心餐點,開著車來探看女兒
多少也撫平我身心的壓力和想家的心情

媽媽在女兒正式上考場的前幾個月還特別包美味的粽子
希望她"高中(粽)!"

欣妹則很用心地用她細細的手工,
慢慢,耐心地做了一大串"用吸管做成的粽子"
為姊姊祈福

薰妹則是帶著美麗的花束,秘密地來參加她老姊的畢業典禮
給我最難忘的 surprise
印象中,她還寫了一封長達三頁的長信。
不外乎就是幫她老姊加油打氣。
當時她知道我很喜歡"小甜甜布蘭妮" (Britney Spears)
還燒錄了乙份她的最新專輯給我。(如下圖)

自2000年保存到現在的CD片子。


羊哥哥,在7/1日(考前一天),怕我太緊張,
特地從外地打電話到我的宿舍
要我
聽些音樂,放輕鬆。
以最平常的心去面對這場人生中重要的戰役

就是這樣強大且感人的家人力量
幫助我順利考上了英文系所。

家人。溫暖。美麗人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