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預告

預告

今天10/4號要和薰妹去吃位於民族路上的"蘿勒小廚"。
我會多拍點照片回來和大家分享。

10/10號則是與多年不見的大學時代之姊妹-Pearl見面

要好好來個瘋狂的
Sisters' 2gether Having Fun~

照片,美食,打狗之景點和女人的血拼天堂等一一都不能錯過!


大家要回來看喲~!!

不要走開太久,好唄 ^^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嗯!這張照片不錯!
難得三天假期,祝妳下星期也玩的很開心

Jing 提到...

這是姊妹Pearl看完此篇文後寫給我的伊媚兒內容:

"Dear,

我看到你部落格PO的"預告"了
笑死我了

我覺得你後面電腦螢幕的"預告"真的很有效果ㄟ !!
Love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