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怎麼會這樣?!

今天下午我又在"哥哥妹妹有意思"節目中
聽到一項有點可怕的英國研究:

"
女生的手,竟然比男生的手還要dirty(髒)…"

蝦密????!

怎麼會?!

總而言之科學家發現有太多的女生上完廁所根本就不洗手
接著就去按電梯、去吃飯、去做很多日常生活中的事…
所以,更可怕的來了
研究人員就在不少的電梯按鈕上發現了…
人類的…
排泄物殘留…
我的媽呀!!!!??

想想,我每天要按的電梯按鈕有多少次?!
除了上班時間按
回到家也要按
倒垃圾時間也要再來個幾次…

再如果,從室外進到室內後&
吃飯前也都不洗手
我一天當中
會吃下多少無形的噁心細菌呢?!
我想都不敢想下去了…

對,主持人Ruby說的好:

"我們一定要把自己當成
幼稚園小朋友一樣常常洗手喔!!!
"



享受美食前,
親愛的,您洗手了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