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秋之役(二)--完結篇

這場秋之役
很快就畫下了句點。
(同時也是我看過最短的肥皂劇。)

10/20日當晚豬頭舉白旗
宣告白痴才是真正的不敗第一名

白痴最後以41,255打破QudraPop世界紀錄。
(也不過是小小的"兩人世界")


白痴在封后後
卻也多了一個英文別號-- "Monica"

這是怎麼一回事?

相信看過美國偶像劇"六人行"的人都知道Monica (中譯:莫妮卡)
一位相當不服輸的女孩子。(如下圖)

非常sexy之女子

Monica樣樣都要當第一。
能為第一,
何屈第二?


我和Monica有著相同不敗精神-
受不了小安一天到晚說
"我不需要第二名來教我做事!"
馬德里!

我怎樣也要讓自己成為第一名。
讓他知道誰才是家中真正的老大!

非要他輸得心服口服!五體再投地!
成為Monica也不錯。
至少她的個性迷人。

哇哈哈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們兩人都結婚了,還能有這般樂趣,真好捏!要永遠都保有赤子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