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下午茶

家中的Miss Donut


星期天下午和薰妹舉辦了一場"世紀午茶會"

哈哈!!Jing真愛說笑

沒啦,是我們兩姊妹私下自己的聚會啦

不過,當天早上一起床,就感受到天氣明顯地轉涼許多
一看氣溫,發現竟也從原來一直堅持不變的30度c,一路直降到22度c
加上又下雨不斷,一時間令我有一種,分不清是回到台北,還是人依然身在北愛爾蘭的錯覺呢?!

偶爾下點雨還是好的。
打狗港一直
熱了好久好久;上次要不是颱風來,還整整快兩個月沒下過雨呢!
難怪工業城內外這麼的空氣是這麼的瀾漫…(其實是粉dirty)

好啦~又亂扯了一堆,Jing快點言歸正傳…
話說到昨天和薰妹的下午茶,兩姊妹常常只要找到時間地點,一坐下來
常常是沒完沒了,別誤會別誤會,我們可不是在吵架--
只是因為我們常常有太多的話題要和對方分享了:

抱怨工作時--
會給予對方最真誠的建議和打氣

當談到感情生活--
會試穿對方的鞋子後 真心希望對方過得更好
把看事情的角度轉移到更正面的side

分享美食也一定要--

有時激動到馬上用筆寫在schedule上
行動派地支持著…訂下日期與時間一道去品嚐

當然還有加上其它更多有的沒的…
反正覺得
星期天也沒聊太多
但三個小時竟也飛快地
咻咻咻過去~~~~!
(加上不停因為鄰座其它客人的二手煙問題,我們平均每半小時就會換一次座位!!)

開心地回到家後,抱著小安,看著外面溼冷的天氣,心中卻好暖好暖…
"I'm feeling so happy~" ^^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看到這張照片我嚇到了…
那是七月份你們去英國前拍的吧

真是超胖的說!臉又黑~~~
對比現在的我,真是難以置信!哈哈
幸好妳還留著,
不然我都忘了我之前的手臂有多粗了… >"<

那天的下午茶還蠻開心的啦
聊一聊後,再回去公司上班就覺得
一切又回復新樣貌,因為都發洩完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