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給格友的一封信

Oh yeah, This is for YOU.(各位格友)

(耶,這是寫給你的)


這幾天晚上,在MSN和昔日的學生時代好友--小妮子聊天

(還有薰妹的男友--趴趴)

都問我,"感冒有沒有好一點?"

我才知道,有一些朋友真的會定期追蹤Jing的網誌

但是可能因為不好意思所以也不會在網誌上留言


不過

我常常有時會覺得

自己是不是在網誌上自導自演的太過份了呢?

一直都會想說,哈哈,我又在唱獨角戲了…

因為,不管Jing在網誌上說了什麼

好像除了薰妹 加上之前的Ina會有回應之外,

真的就看不到別人留下的足跡


當然我也不是想要強迫大家留下什麼啦~

只是,如果,你,您,妳…

可以,想要,okay,也願意的話,

請偶爾取下那"哈利波特的隱形斗蓬"

讓我也知道你,妳,您來過

更okay的話,如果您,妳,你也剛好有網誌

請妳,您,你也讓我知道一下…

就像小妮子說的…

"朋友就算沒有時間一起聚餐吃飯,但總有時間閱讀網誌吧!"


謝謝您,你,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