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秋高氣不爽

南部的秋老虎今年特別讓人感到…很討厭

小安從上星期就一直身體不太舒服
往八樓望出去,城市裡一片霧茫茫的
他說,這是空氣污染的關係
之前在首爾工作的時候
也都是在秋冬之際有不舒服的狀況
"久病成良醫。" 既然他之前就常常有經驗了
我想也不用特別去看醫生了
怎知事情在上週六(11/1)和我們公司去踏青時
回來後隔天就變得很嚴重
除了一樣有發燒狀況
還加上了全身的超酸痛
連下床都成了問題
不得不去拿點藥回來吃…

我們先去拿中藥試試
我想中藥還是專給東方人吃的吧
所以並沒有在小安身上發揮任何特別的作用
星期三早上小安還在發燒中
Jing卻不得不出門上班去
中午時回來陪他去大一點的市立聯合醫院採驗血+照X光
希望沒有其它大礙才好
還好還好
醫生說白血球並沒有增加
表示並非細菌感染
而是正常的流行感冒病毒
相信只要多休息、多喝開水
一個星期內就會好了

昨天打回老家問候爸媽時
偶然提到小安生病的狀況
媽媽除了教我要怎麼做之外
事後還打來兩次的電話
提醒我要怎麼怎麼照顧…
不然成人一直發燒對身體可是很傷的…

感受到爸媽這麼關愛Jing的枕邊人,
就像是對待自已的兒子般
我覺得好幸福
因為
遠在英國的婆婆
也視Jing如親生女兒一樣疼愛呢

有福的人; 要更懂得惜福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安德魯還ok吧? 介於秋冬時間,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感冒一定要醫到好!祝他早日恢復健康!

Jing 提到...

謝謝大家的關心。
昨天下午小安下班後
告訴我他覺得他已復元80%!!
我想他是真的好很多了。
也沒有再發燒
倒是我…
好像有點快感冒了…
不過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謝謝!~
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