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TM 的工作

G!

上星期已經沒有周休二日了;

這星期也沒有…

下星期也不會有!!


TM的~GC!!


這份工作常常真不是人幹的…

之前除了有一次星期五外勞突然工廠出事

下班後直接趕到台南成功醫院;

陪同外勞進出手術房

當天晚上搞到隔天星期六凌晨的四點才回到家

同一天的早上,

一樣八點半再度從睡夢中硬身起床到公司打卡


參加星期六的例行晨會

當天下午還硬是戴上四眼田雞的裝扮,

兩眼因嚴重睡眠不足--極度無神像個遊民似的

陪主管去醫院探望外勞的病況

(我自己都快倒下了)

這樣就算了

我一心想說星期日至少還可以休息個一天

哪知TM的工廠堅持不能用工廠的

其它外勞來照顧這受傷的外勞

要我們公司星期天再帶另一名外勞去換人

靠腰!還是要我本人星期天早上再去載!

台南到高雄 高雄到台南 台南到高雄…

還有之後不少次的出入院加回診…

處理其它的文件…




另外一次

則是連續要每天,(
對,是每天喔)

每天晚上半夜十二點去外勞的宿舍

負責晚點名。

每天早上一樣正常上班

我TM的要怎麼睡? 分段地睡嗎?

根本就睡不著! 一心只想說等等要點名!

更可憐的是 --

小安擔心我一個女子半夜出門的安危,

堅持也要陪我出去完成這屎尿的任務

本來一個人的工作就這樣成了兩個人的負擔

兩人常常身心俱疲

開口就沒好話…家裡的烏雲從沒這麼黑過!


連續一個星期下來後

Jing除了差點變瘋子

臉上也冒了超多的無敵大牛痘

忍無可忍了,我TM直接找老大談

"如果找不到其它人去點名的話,我就做到這個月底!"

沒必要為了那少的可憐的津貼一千元

(我TM的去做臉都不夠!)

去做損失自己身體健康及毀壞家庭圓滿的事!


現在這個月,上星期是XX光的女子排球比賽

這星期六要進行總決賽

二十九號(六)又TM的岡山女子宿舍要搬家


一個月薪水沒多少

手機卻要每天二十四小時待命

比7-11還不如!


是勞碌命,還是女超人?!




圖片出自於: http://www.homespunbrighton.com/justins/signs/whatever.jpg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噹噹..
我來留言了
想不到你這麼辛苦耶
我已經覺得我夠可憐了
好好保重鳳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