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真的讓自己不小心愛上了~

哈哈~

看到標題可別被我嚇到! Jing可不是愛上了"別人",而是我最近愛上了"麻辣火鍋"啦!

從小就嘴巴很甜的我(但我可不想滿嘴的蛀牙),長大還是沒啥改變。
畢竟,真心地給別人讚美,有助氣氛和人際關係的改善嘛!

但,這件事和愛上麻辣火鍋到底有什麼關係?

上星期二中午,總經理進辦公室時,我注意到她穿著的衣服相當不錯。

便脫口說出那衣服很有韓國風味,很適合她等。

但總經理只笑笑地說"啊,但我沒有很欣賞韓國女孩子耶! 因為她們都沒什麼特色,都是人工美!"

我馬上又回答" 不會呀,我覺得你穿這件衣服是很有自己的fu的!~"

總經理聽了整個笑得超開心,整個腮幫子都快裂到耳朵了…"好,今天中午算我的!"

就這樣,那天中午,因為我的"嘴巴甜"+總經理的 "禍從口出" ,我幫公司同事爭取到大洋TWD$2, 000元的贊助餐金!

我們一行六個人選擇了知名度很高的"老四川麻辣鍋"當做午餐!

其實這並不是Jing第一次吃麻辣鍋。
只是對於麻辣鍋,印象一直都停留在那一大層厚厚且粉油膩的紅色辣油上,
這和我媽媽在家常煮的清甜大骨湯火鍋比起來,
差異太大,一時之間,我的接受度就變得很低很低。

但這次的"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卻從此改變了我對麻辣燙的味蕾感受。




不論是它的"放山雞"、"牛肉片"、"油條"等…都非常新鮮好吃!

養生湯+麻辣湯的雙色鍋和店裡特有的醬汁
就是和外面的一般shabu shabu 大大大不同!

總之~這一餐吃下來,大家都是感覺到非常的"酒足飯飽"的!
一個個都是笑容滿面加上一個小肚肚回到辦公室!

那天我們總共叫了三盤的牛肉片、綜合veggie/餃類/菇類各一、油條乙盤、放山雞乙份、外加兩壺酸梅汁。

因為同事士聞有VIP卡打完九折後,我們一共花費TWD$2,360。
扣掉總經理的兩張小朋友(兩張千元大鈔),等於每個人再分擔一個便當錢TWD$60

也太爽了吧!! 那天上班大家還過得真有撿到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的感覺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