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A Hinderance 美指 = 沒指??

水晶指甲,是一個常常聽到,卻也常常感到一頭霧水,沙 long沒有的一種謎樣東西。


於台灣補辦婚宴的前夕,老子決定要花錢揭開這神秘的面紗~ 一來可讓自己的手美美的,也可以將這長久以來的迷惑解開!


有興趣的人,可以再把您手中的mouse輕輕往下滑一點點:


1--選好色澤與樣式後,先修甲。(圖一 & 圖二 )


2--再上一層保護膜,還有紙套(圖三)


3--開始製作水晶指甲(圖四)




4--因為Jing選的材料是叫做 "夾心",也就是把白花及金箔紙"夾"在水晶材料中間(圖五& 圖六)


5--將上述兩項慢慢置入後,再塗上另一層透明水晶材料覆蓋後,接下來就是很重要的塑形+拋光。(圖七& 圖八)




成品---在過了前前後後一共四個小時 (對,沒錯,就是四個小時整整!!!),美美的指甲終於完成了! 一共花了超過一個小朋友的扣扣-- $1,399!!!


真的很漂亮,也很值得…但是,這種美美的指甲的背後,也為我的生活帶來許多不便。


說真的,認識Jing的人,都會知道,我本來就不是那種很有女人味的人! 做起事來,也常常就是一個字形容---粗魯! 是的,我一向就是那種,明明已經有人事先告知我桌上有杯子,要小心不要打破之類的,說完的下一秒--hold on,並不是我手笨喔,而是,人家的裙擺不小心去掃到杯腳了…所以…玻璃杯就還是一樣給它隨著地心引力…"匡噹! " 破掉了啦~吼! 而現場的我,常常就吐出舌頭,臉紅尷尬地說 " Er..不好意思,碎碎(歲歲)平安啦~"


再把話題拉回來--上了這美甲後,我的手變的很笨…穿衣服上鈕扣要花五分鐘(原本都是幾秒就完成!); 騎完機車,拔不出機車keys; 洗澡時,因指甲太長,無法按摩到頭皮,過了兩個星期,洗髮時
髮絲還會纏到指甲的連接鏠鏠; 沒辦法洗碗、做家事 (這點我倒還蠻愛的!) ; 電腦打字變得…超,超,超慢! 因為我是用無蝦米的…整個就是無法正常按觸到鍵盤; 還有還有,人家的隱形眼鏡還因為這樣破了一邊 (一下子另一張小朋友又去了一張--一千大洋)…


所以,在整個手殘的情況之下,我不得不將這美麗的作品…給,廢了!--(畢竟,那真的不是【適合】我~!!)

因為回去給美指師卸甲,竟然還要再花上NTD$899 (),去問了夜市的攤子,也一樣要五百大洋(),在不想又花大錢的情況之下…


好痛呀!! 我上網菇狗了之後,發現可以先將手指泡在熱水裡再用指甲剪一一去掉! 我的媽呀…下次,不敢了 (還會有下次嗎?!)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就是沒有那所謂的 "貴婦命"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起來好糟
美美的背後總是要付出些許...coco
不過也真讓妳美到了啦^^

Jing 提到...

To 小妮

是真的有美到沒錯…人人都說讚!

但現在待業中,就要減少這些非必要的開銷囉~

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