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Toughness 女人難為


我睡不著,因為覺得壓力很大; 工作辭掉後,在還沒找到其它的工作之前,帳單還是不停地往我家郵筒送; 雖然Andrew一人的收入,是絕對夠我們兩個生活,沒有問題; 但我,就覺得好沒有安全感


可能也是因為最近陪公婆南北跑來跑去,加上準備婚禮等,太累太緊張了。現在月事又要來了--全身都不對;睡不覺,口乾舌燥,心跳也很快…一直想吐…胸部也漲的很不舒服; 我本來也一直想說,在忙完婚禮後,就可以好好地休息; 但是,現在就反而壓力好大; 跟公婆出遊期間,我把自己的神經上得很緊--


或許,是因為我一開始第一天沒上班,才會這樣焦慮吧; 說真的,想到要回去公司辦理文件交接,我的胃就會緊縮; 我真的不喜歡那裡的工作環境; 連一分鐘我都不想待; 但現在又要我回去寫交接單


我打算,要回去,也要等我的小紅莓來了之後再回去了。現階段我就想先做自己想做的事,同時將身子照顧好; 還有,跟朋友們出去吹吹風; 只是,生活的壓力真的好大。 原本以為,這兩個星期可以好好relax,卻反而神經更緊,把自己搞得身心俱疲!! Andrew還說,我從頭到尾,都在給公婆上台灣地理+歷史課程,好像在背教科書,一一都要解釋--沒辦法啦,我就是覺得台灣真的是寶島,一定要好好認識。但Andrew說,外國人只是想走馬看花,隨便吃,隨便看,這一次玩下來,我還發現我自己其實蠻適合去當導遊的呢--但是可能只限於亞洲區吧或是只能帶亞洲團…er...


好友Rei聽完我的話就說,"但是他們(指我的公婆)不是參加學術團"--這句超好笑的,她甚至跟我說,"妳可以試著多認識北愛爾蘭,以後可以帶台灣團!!"但是,那樣的工作,會很累,也很難顧好一個家庭,我還是希望以家庭為重,人家還是很傳統的; 不過,說到這個,台灣現在要去英國及愛爾蘭,六個月內,都不用旅簽了耶,真是太好了!! (抑天大笑)


嗯嗯,我想想,或許可以同時也一邊教外國人中文--我四月份也要去文藻上漢語師資班



樂觀再怎麼樣,總比黑暗的思想好
至少心是面向太陽的
心暖了,靈就不會冰到哪


但有時,還是一個人容易深陷在死胡同裡呀
需要智者拉我一把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需要智者拉我一把"

我自個兒堅信自己是個智者...
所以需要我拉你一把時,我會義不容辭地!!!^.^

Jing 提到...

To Ina,

嗯,有空再好好聊聊…

謝謝妳!

Jing

Rei 提到...

走吧!去吹風囉~

Jing 提到...

To Rei..

妳何時有空呀…上線敲我一下…

Jing